作者lllii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邮局挂号物品被淋湿了@@
时间Fri Sep 23 16:59:10 2005
情况如题
请问向邮局提出赔偿请求可行吗?
没有很严肃啦
只想了解邮局会怎麽处理邮件淋湿的事
因邮局已下班啦
在此请教大家
谢谢 ^^
--
**提供二手书代卖-&-租售服务唷
http://stores.tw.ebay.com/aaaop ^^/
※ 编辑: lllii 来自: 163.13.18.188 (09/23 17:00)
1F:推 louio:这要自己付担吧 我也有过这样经验 以後就多包一层塑胶袋以防 09/23 20:09
2F:→ louio:万一 不管是买或卖东西 多包一层 邮资不会差的 ^^ 09/23 20:10
3F:推 lllii:是啊~得到一个经验。不过,邮局可以这样处理邮件吗??? 09/23 23:26
4F:→ lllii:感觉不大好@@ 09/23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