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az (自由的寂寞)
看板Design
标题Re: [问题] 设计纸箱的问题
时间Fri Nov 7 18:27:24 2008
: 我的纸箱内容是300*300*180MM
: 出血是整个纸箱的各边再多出5MM的出血
: 还是我设计的两面图案在制作出血
: 那我画出大概的图案
: 我设计的图在给对方档案
: 是这样吗?
你把图直接设计在纸箱的展开图线稿上面
如果没有出血线 就把你的图超出纸箱展开图的线稿一些
再把档案寄给厂商就好
你做的图案一个group 线搞一个group 如果他有给你出血就再一个group
这样应该就好了
--
这样的自由 不是我要的自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