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xsam (waxsam)
看板Design
标题[问题] photoshop做出结霜感
时间Wed Nov 26 21:26:15 2008
最近碰到一个大问题,跟photoshop有关,就是最近在做一个产品包装
然後里面有两个图,分别是薄荷叶跟葡萄,要做出有结霜的感觉,但我
始终做不好,一下感觉不对,一下看起来不像结霜像发霉,我都不知道
该怎麽办,如果版上有高手的话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指导,因为我快被逼
疯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47.99
1F:推 pikanoko:看样子你是没有把冰晶画出来吧 = =" 11/26 21:36
2F:→ pikanoko:其实霜的质感满基本的, 不过冰晶没画出来可能就像你说的 11/26 21:37
3F:→ pikanoko:看起来像发霉...||| 11/26 21:37
4F:→ waxsam:请问冰晶要怎麽画呢? 11/26 21:43
5F:→ waxsam:请教教我该怎麽做,谢谢 11/26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