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hop3535 (2B铅笔一只。)
看板Design
标题[问题] 超过42cm的封面是怎麽处理阿...
时间Sat Dec 6 19:11:56 2008
唉...这阵子常常因为输出的需要
要做书的封面,一直有长度限制的困扰
大家都知道市面上书籍封面几乎都有蝴蝶页
很长,但是一般的输出店很都指可以印到42cm A3的尺寸而已
前阵子也是因为期末要做一本书 ( 封面.内页.大小...全部自己设计 )
结果封面设定五十几公分
跑了5.6家根本没办法印那麽长
最後只在高师大对面找到一家可以印到48cm的输出店
依旧是很勉强的缩小了我的蝴蝶页的折页 ( 5Xcm > 47cm)
虽然成品还蛮像市面上的书的 ( 书的内文是网路上的作品 小雏菊 )
成品大家想看吗? 长这样 http://www.wretch.cc/blog/hiphop3535/9886418
但是还是没有我心目中的完美ˊ-ˋ
到底这种长封面该去哪里印阿!? (我在高雄)
一堆店家都说这种都大图输出了...要收我几百块= =
骗谁阿!!那市面上的书全部都大图输出吗 囧
我前阵子只有找到一家很怪的店
说我自己买纸去 裁好 他就可以用a4的影印机印很长 ( 21*54cm )
然後我就跑一堆美术社.九乘九...都找不到我要的纸 囧
最後是真的可以这样印 但是纸的质感不是我要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家都会这样让我印= =
请问印这种长封面是要知道什麽门路吗= =
这困扰我好久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73.51
1F:推 iamrex:你用了那麽长当然比较贵...我觉得是因为你不清楚才觉得贵 12/06 21:20
2F:→ iamrex:因为你只输出你要的长度 其他"宽度"就浪费掉了 12/06 21:21
3F:→ hiphop3535:我当然知道浪费掉 但是我的意思是这个不需要到大图输出 12/06 21:30
4F:→ hiphop3535:吧= = 我是想知道市面上的长书皮输出的方式 12/06 21:32
5F:→ hiphop3535:而且 我也没说我有大图输出阿= = 我是後来找到一间可以 12/06 21:32
6F:→ hiphop3535:印到48cm*31cm的店 他算50块的价钱 不是大图的价钱 12/06 21:33
7F:→ hiphop3535:你没看清楚我的内文@@ 12/06 21:33
8F:→ dolores:市面上的书是印刷厂印刷的而不是一般输出的 12/06 21:47
9F:→ yajung:原po也太可爱..人家书都是上千上万本的印哪可能去输出店XD. 12/06 22:32
10F:→ hiphop3535:我知道阿...难道我们凡人就进不了印刷厂吗...T-T 12/06 22:44
11F:→ himygoddess:哼哼~最近推甄我也印了a2封面+a3内页 A_A 12/06 23:03
12F:→ himygoddess:有一间便宜而且品质不错的输出店喔 a4雪铜纸彩色8元 12/06 23:04
13F:→ himygoddess:臭学妹快来恳求问我啊~~ 哇哈哈哈 12/06 23:04
14F:→ kathyann:一般印刷都是用31"x 43" or 25"x35"的指下去拼版印制~ 12/09 00:26
15F:→ kathyann:所以你在市面上的输出是不可能做到这麽大的版面罗~ 12/09 00:27
16F:→ kathyann:如果你真的很坚持纸的质感 可以去找纸行看纸样~ 12/09 00:28
17F:→ kathyann:有的纸行会愿意卖你少量的纸~但是...印制也是问题罗^^||| 12/09 00:29
18F:→ kathyann:其实可以找印刷厂帮你估打上机样的价位.就知道划不划算罗 12/09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