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Joe ()
看板Design
标题[问题] 请问印作品集的厂商
时间Sun Dec 7 00:07:11 2008
因为要考研所,在今年推甄时,作品集我很放心的交给----*消音*去印,
没想到印出来的色彩很不均,且颜色间不自然呈块状感,整本纸质也很粗糙,所以
我放弃了今年的推甄,拼明年的考试。
有鉴於上次的经验,我打算自已去找厂商,因为在高雄念书,所以高雄部分我
会自已去找,不过因为家在台北,偶尔会回去,所以想请板友们能否推荐台北印刷
品质好的店家厂商,让我也作个比较,爬文及去了另一板查过,公馆的富群似乎很
棒,还有"印的好"这家,请问还有别的是板友们推荐的呢?先谢谢各位板友了!
因为上次的经验,我以品质为优先考虑,价钱可以贵,因为我真的怕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66.209
1F:→ Madlez:公馆那间是群富...我在那边印的,品质挺不错 12/07 00:50
2F:→ hoderll:我是测试很多纸 找出我要的质感 然後用HP印的 12/07 01:44
3F:→ hoderll:自己再裁切、装订 作封面 不过我是找工作用的 12/07 01:46
4F:→ hoderll:虽然有点离题 就是要说作品集也可以自己印 (唔 12/07 01:47
5F:→ kirawang:我今年堆甄是请台中宏国印刷印的品质很不错 12/07 10:48
6F:→ kirawang:他可以使用ftp传档而後寄件方式有两位同学也在那边印 12/07 10:49
7F:→ kirawang:他们也都很满意,你可以考虑看看,特殊size也接受说 12/07 10:51
8F:→ uice:高雄的,建议你不用找了,品质ok店家极少,而且都很贵 12/07 22:17
9F:推 moniko0818:唔 可以自我推荐吗 我们公司是高雄专做数位印刷的 12/0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