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vonnela (东方须臾高知之)
看板Design
标题[问题] 国外比赛得奖奖金扣税?
时间Wed Dec 10 16:16:24 2008
想请问各位大大,
如果参加国外设计比赛得奖的奖金
是扣除应缴给该主办单位国家的税额
才能拿到我应得的奖金
那麽我拿到奖金之後 还要再缴给中华民国政府任何税吗??
例如,我在国外设计比赛得到奖金1000
主办单位扣掉应缴给该国政府的税 比如10%→100元
发给我900元
那我还要再从九百块中扣掉缴给中华民国政府的税金吗?
请有经验的大大帮忙解惑了.....
感激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34.62
1F:→ clphon:记得听过以前老师说不用 12/11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