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OOXX (欣)
看板Design
标题[问题] 印制作品集的一些问题想请教
时间Thu Dec 11 02:12:45 2008
最近要出作品集 在制稿了
在板上爬了一些文以後有点问题 想请教大家一下~~
1. 出血线?
有个专业的大大提到如果要裁切的话就要做出血线比较保险~
我的作品集是想直接以B5的尺寸去做(软体是以拉)
请问输出店会直接有B5尺寸的纸可以印吗?
有的话我在排以拉的版面就不需要特别留出血线~? (直接印好就可以胶装)
还是说除了A4以外的尺寸都是要特别裁切的 所以得留线呢?
2. 输出问题
有爬到一篇文 他说精装60页一本快要两千块...
我觉得好贵啊orz........请问这是正常价吗?
蛮多人建议自己印内页 封面给输出店做(要省钱的话这个方法是不是比较好?)
但我又怕印出来品质会太差...
有经验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吗~ 我会由衷的感谢你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61.24
※ 编辑: AAOOXX 来自: 218.167.61.24 (12/11 02:13)
1F:→ zilch0330:一般输出店印出来都会有白边,印出来刚好B5满版的比较少 12/11 02:16
2F:→ zilch0330:(ex.彩色雷射)我自己用喷墨印过2本作品集,花了一天。 12/11 02:18
3F:→ zilch0330:是用那种可印满版的印表机印A4大小,封面就拿去大图输出 12/11 02:19
4F:推 tigerfat:我之前做的 62页/薄雪铜/封面大图输出/胶装後自行精装 12/11 12:10
5F:→ tigerfat:做好一本约1000元 品质不错 12/11 12:11
6F:→ tigerfat:忘了说 我是拿去输出店印的 大小是印A4後再裁切 12/11 12:12
7F:→ AAOOXX:感谢两位的分享~~ 12/11 20:44
8F:推 tigerfat:感谢原po的P币~ (* ̄▽ ̄)/‧★*"`'*-.,_,.-*'`"*-.,_ 12/11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