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eziluly (万子)
看板Design
标题Re: [问题] 帮忙推荐考工设研究所的补习班~
时间Sat Dec 13 14:29:18 2008
※ 引述《greenirene (irene)》之铭言:
: 本人非设计本科系的大四学生
: 想参加明年的考试跨考工设研究所
: 原本就有自己在看书,也有去别的学校旁听
: 但自己念的效果真的有限
: 研究计画书和作品集也让我很头痛
: 所以想请问一下前辈们
: 有没有推荐的方向
: 我也大概找了些补习班
: 但比较好的似乎都在台北
: 像郭九...
: 不知道有没有高雄推荐的补习班呢?
: 因为我平常日还是必须在嘉义上课...
: 如果真的还是推荐台北的补习班
: 也请跟我说罗~
: 感激不尽~
每个人对於上课的方式和需求的程度是不同的,
不同的补习班有自己的优势,
要说谁好谁不好,实际上这绝对很难评判的,
最好的方式仍是您亲自去听看看,
即自己体验老师授课的方式是否符合你,
要亲自觉得适合这比较重要,
这恐怕会比起你问过100个人,
这种方式应该是最好也最有效率的方式,
有不少人也会专从高雄、嘉义、台中等地过来,
从他们的勤奋程度,
也看得出来绝对有机会考上理想的学校。
既然有决心想考工业设计的研究所,
应该找一间听过之後真得觉得合适自己的!!!
至於是不是本科系,
这则不用太担心,
很多非本科系学生有自己的所学的专业领域,
在加上後续所学的设计作品和能力,
就会有相当的机会啦。
http://tw.myblog.yahoo.com/idesignmate/archive?l=f&id=7
http://tw.myblog.yahoo.com/idesignma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