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fish (三小啦)
看板Design
标题[问题] 如果想用黏土来做冰琪琳的饼皮?
时间Sun Dec 14 02:38:46 2008
※ [本文转录自 DollHouse 看板]
作者: milkfish (三小啦) 看板: DollHouse
标题: [问题] 如果想用黏土来做冰琪琳的饼皮?
时间: Sun Dec 14 02:36:49 2008
如题
如果是想做像这张图一样的甜筒皮的话,
http://img155.imageshack.us/img155/918/776iy1.png
请问各位大大比较推哪种土呢?
另外 是否该用哪些器具来辅助呢?
因为是个手作新手,
很多事都还不是很晓得,
姑狗了很多,
可是还是找不到相关的资讯,
还请大家多多帮忙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8.19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8.199
1F:→ jopolulu:陶土 黄陶 烧制过还可以永久保存 12/15 10:51
2F:→ milkfish:嗯 谢谢 可是我不想要那麽硬的质地耶 请问还有其他方 12/15 16:24
3F:→ milkfish:法吗? 12/15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