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hhi (女儿红)
看板Education
标题[问题] 放洋的孩子...
时间Fri Jan 12 10:36:11 2007
时常听到有所成就的人说..
当初会出国念书 因为在台湾的成绩不好
而在国外的学习得到了自信..故才有今天的成就..
每次听到这番话...我都会想..
难道台湾的教育真的有这麽糟吗???..
国外的教育真的比较能发展个人潜能吗???
若是家境平凡的人 在台湾学习又不好
不能去享有外国的灵丹那怎麽办????
嗯...最後 只好羡慕地说..
有钱人...真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8.1
1F:→ wildwolf:有钱人的选择本来就比较多 140.113.212.9 01/12 11:53
2F:推 sozlo:不是台湾老师不会教,而是行政观念根本没改过 210.240.118.28 01/12 13:05
3F:推 fansue:有钱人的世界本来就不同,跟教育没关系... 125.225.169.25 01/12 21:25
4F:→ hhhi:重点在於...外国的灵丹真的有那麽灵吗??? 220.139.208.34 01/12 22:42
5F:推 Yenfu35:我觉得社会对教育的观念不改也一样。 61.62.26.205 01/13 00:12
6F:推 sunmou:去外国的,别的不说,外语能力赢人是必然的218.168.192.176 01/14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