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CT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
看板Education
标题Re: 中共教育部长周济﹕大学生就业难不应怨扩招
时间Sat Mar 10 15:06:03 2007
※ 引述《MOTCT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之铭言:
: 我是不知道除了美国之外有多少国家广开大学啦
: 但是「不过对自己没有信心,害怕竞争总是会反对,怎麽可以让这种人主导社会舆论」
: 这句话倒是一点不假
: 有多少人敢说,自己是台湾前8%会念书会考试的?
: 不敢的话请你不要再说大学生太多。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18.161.51.53
: 推 void:你这种等级想跟别人呛 回去多练几年吧 140.112.239.65 03/10 00:06
反正唬烂又不用缴税金,你要说你是爱因斯坦再世我也尊重你
自己112就靠腰大学生太多,这真的是他x的很拔腊
还是其实你是伪112?
搞清楚一点,早年台湾只有8%的年轻人可以读大学,这个比例近十余年来才一直在增加
请教各位,扪心自问,如果大学没有增加招生员额,贵阁下有把握自己可以读大学吗?
我还没有把那个年代高中:高职=3:7,也就是有70%的年轻人被强迫分流到高职这件
事给算进去。
所以行文走笔至此,如果阁下仍然坚信自己超优的,那我还是只能尊重你。
喔还有,愤怒+勃起并不会让你的论述有任何的说服力,拿点料出来吧。
: 推 wkwtb:跟他讲没用啦~他应该是阿扁的徒弟,一上来 210.240.78.204 03/10 10:15
: → wkwtb:就先帮人带帽子 210.240.78.204 03/10 10:15
特别声明一点:
有人问我说,先生可以给我一顶帽子戴吗?
本人基於与人为善的理念通常都会尽可能帮助他。
怪我帮人扣帽子?那你干嘛不检讨你自己对於帽子的需求?
嘴巴一直说请给我一顶帽子戴,还要怪人帮你戴帽子?
这位来自国民党板的网友,你的想法还真令人钦佩。
--
"M-I-C-K-E-Y M-O-U-S-E"
MICKEY MOUSE MARCH FROM "FULL METAL JACK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210.133
1F:推 wkwtb:是啦~ 一切都是我的错~ 你什麽都是对的~ 210.240.78.204 03/10 15:50
2F:推 ledia:满有趣的 先呛人不是前 8% 就别再说 140.112.30.56 03/11 04:00
3F:→ ledia:看到是 112 又酸别人太 "拔腊" XD 140.112.30.56 03/11 04:00
4F:→ ledia:看不出来质疑别人能不能进大学是什麽意思.. 140.112.30.56 03/11 04:01
5F:推 void:除了靠北你还会啥....这种水准也敢出现在这个 140.112.239.65 03/12 00:36
6F:→ void:板 你的文章除了靠北东靠北西还有啥? 140.112.239.65 03/12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