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doe (2323)
看板Eng-Class
标题[资讯] 分享自己找寻英文口说环境的经验
时间Sun May 17 21:56:52 2020
自己本身练习英文的方式, 大多是听英文广播。一边练习听力,一边维持语感。久而久之
变得习惯听而不是用阅读的方式理解英文(印象中多数人比较习惯阅读)。不过光这样对
於英文口说的练习明显缺少...
曾经在海外留学工作的我,回来台湾後一直面临到一个问题:台湾全英文的口说环境稀少
。虽然台湾已经有很多外籍人士以及英文团体,但能在活动过程中完整使用英文,且能进
行较长时间对话的机会仍旧不多。经过一段时间的寻寻觅觅...我参加到英文好养分的活
动,发现前面提到的问题,英文好养分刚好提供了这样的机会:)
第一次参加英文好养分的活动时,是在台大对面的咖啡厅。当时主持人就是订了一个大桌
子,在大桌子就办起了口说活动- 非常地有三五好友聚会说英文的感觉XP 那时偶然地参
加,也才发现了这一个好玩的社群。
陆续我参加了几次活动,和活动主办人及参与成员也成了朋友。自己在朋友鼓励下也主持
了一场健身主题的活动,和朋友们一起用英文做运动!同时分享了好用的英文健身用语,
和外籍人士聊健身不吃螺丝:)
个人经验分享。
关於英文好养分的活动资讯:
粉专:
https://m.facebook.com/engredients/
时间:每周六下午15:00-17:00
地点: 目前使用共享空间,暂无固定地点。不同场次参加有不同的场地也挺有趣的:) 但
都会在台北市捷运站5分钟可达的距离。这几个月有多免费的线上场英文口说聚会,如果
不在台北或是不想出门的朋友也可以参考!
https://i.imgur.com/Juc9Kpr.jpg
https://i.imgur.com/HkpeFYc.jpg
https://i.imgur.com/cGEJkG7.jpg
https://i.imgur.com/YTwayl2.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222.10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ng-Class/M.1589723814.A.F21.html
1F:推 Daniel0712: 谢谢分享 本人口说很弱 05/20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