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in0706 (Ayane)
看板Eng-Class
标题[资讯] 古亭站附近的英文口说聚会
时间Thu Jun 11 00:01:13 2020
【英文口说团 初阶团】
想练英文口说的朋友们~持续了两年的英文口说聚会
因为程度愈来愈高,为了顾及当初跟我们一样的初学者
我们初阶团的首场活动来了!
6/11 本周四晚上19:30-21:30
地点:和平东路一段8号3楼-303室
费用:场地费每人200元
参加人数上限:15人
不知道这在干麻的朋友,请看下面落落长解释
----------------------------------------------------------------------
「学了多年英文却无法开口与人对话?」
「想练口说但怕尬聊、也不想没有主题漫无目的Free Talk?」
「参加了口说或语言交换的活动,主办却没有好好规划参与者练习时间分配,结果讲没两
三句活动就结束?」
这些,正好就是最近我跟朋友们想解决的问题,想邀请大家一起来练习!
「那你们在做什麽?」
‧每周四晚上我们用2小时左右聚会,透过主题及分组讨论,营造一个全英文环境给想练
习英文口说、听力的人。
「收费方式呢?」
‧我们的每一场活动都是需要透过人力去维持一定的品质及流程规划,加上我们的场地费
,两小时的活动会跟每一位参加者收一人200元台币
「那我能加入吗?」
‧不论是什麽身分、年纪,都欢迎你的加入
「活动怎麽怎麽进行?」
·时间19:30-21:30,活动时间内全部使用英文
·除基本的简易破冰之外,每周带来不同的议题
·透过分组的方式让大家都有口说练习的机会
「想去,可我英文不太好‧‧‧」
·建议有一定读写基础的人参加
·不需要太担心口音或口说程度
勇敢开口永远是口说进步的第一步!
--------------------------------------------------------------------------
这场不能来但未来对类似活动有兴趣的人
可以考虑
(1)想加入我们之前请用「自己脸书帐号的名字」填写问券:
https://bit.ly/2B0W9il
(2)填写完才能加入英文口说团 Junior 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4765472562482/
*这份问卷不会要你的电话也不会要你的信箱
但注意收到问卷後我们才会让你加入唷
有任何问题欢迎来信但我有空才会回覆
目前参加过的人有写过这篇网志可以参考看看
我们是他说的第三个团
https://john80540.pixnet.net/blog/post/262127554-%E5%8F%B0%E5%8C%97%E8%8B%B1%E6%96%87%E5%8F%A3%E8%AA%AA%E8%B3%87%E6%BA%90%E5%88%86%E4%BA%A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23.7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ng-Class/M.1591804876.A.1F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