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offish (路一直都在,门关窗会开)
看板Eng-Class
标题[请益] 请问有人考过Netpaw吗?
时间Mon Jun 22 22:25:03 2020
代Po
爬文没看到版上没有相关资讯QQ
小妹近期毕业门槛
想请问各位乡民大大有没有考过
NETPAW 网路全民英检 b1中级?
除了看官网上的全民网路英检练习题本
想知道还没有其他方式准备考试
感恩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5.1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ng-Class/M.1592835905.A.1D5.html
1F:推 PR100: 我明天要去考,再跟您说^^ 10/17 00:03
2F:推 PR100: 练习题本看一看准没错... 10/18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