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87957 (黑桃与玫瑰)
看板Eng-Class
标题[请益] 英文程度初初级如何进步
时间Fri Sep 11 14:09:23 2020
大家好,我已经毕业三年,现在是全职社会人士,由於英文程度很差,退化到初初级程度
,今年考多益考出来只有270分左右,真的好烂.........
请问大家有推荐的自学书籍吗? 我不考虑补习,倾向自学,想要准备一年目标600分。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21.2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ng-Class/M.1599804565.A.305.html
1F:推 c80352: 这种程度已经跟用猜的没两样了 不补习就是绕远路而已 09/12 00:24
2F:推 xufuu: 题库刷一刷 勤做 09/12 00:28
3F:→ xufuu: 国际学村 09/12 00:29
4F:推 ewayne: 初级就认命去找补习班给老师带。你要是你自学的能力,你现 09/12 07:36
5F:→ ewayne: 在就不会还是初级。 09/12 07:36
6F:推 xufuu: 人家都说不考虑补习了 准备花一年时间 目标也不高约600 09/12 08:21
7F:→ xufuu: 初级就没自学能力吗 也真刷新思维 09/12 08:23
8F:→ xufuu: toeic版倒是 看过一堆自学和成功考到设立的目标分数 09/12 08:26
9F:→ xufuu: 也是不补习 和程度是初学或弱弱 09/12 08:26
10F:→ xufuu: 与其去补习班 不如先挑本适合的书 自学也可 09/12 08:27
11F:推 xufuu: 另外没太多基础 直接去补习 也未必是好事 且还是一对多教学 09/12 08:29
12F:→ xufuu: 重点在恒心和花时间在书本练习和复习 花的时间多寡 09/12 08:32
13F:→ xufuu: 可决定你的成绩 和考试时的稳定性 09/12 08:32
14F:→ xufuu: 原PO感觉就是裸考 学没多少 也没买书 被电爆後才来问的 09/12 08:35
15F:→ howisfashion: 我也是弱弱班来的 你甚至需要摸索什麽方式比较适合 09/12 10:17
16F:→ howisfashion: 自已,像我本来买了一本高中文法总复习 一点都念不 09/12 10:20
17F:→ howisfashion: 下去 又急着进步 慢慢调整 最近才感觉到自己好像有 09/12 10:23
18F:→ howisfashion: 一点进步 找有趣/有兴趣的方式比较能促使你有恒心 09/12 10:27
19F:→ c80352: 这个再准备几年都一样啦...270刷题库是能刷出什麽新天地? 09/12 10:27
20F:→ c80352: 不急的话去补习班跟国中生一起上课比什麽题库班有用多了 09/12 10:28
21F:→ howisfashion: go on,最後心态上 把一个前辈给我的当头棒喝转送给 09/12 10:30
22F:→ howisfashion: 你 ==> 没有捷径! 09/12 10:32
23F:推 xufuu: 多益题库你真的有看吗 很多都整理得很好 09/12 11:03
24F:→ xufuu: 会说人家再准备几年都一样 真的很小孩子的语气 09/12 11:04
25F:→ xufuu: 270再认真一下 就400起跳了 会需要再几年都一样 09/12 11:07
26F:推 xufuu: 给原PO 去看TOEIC版 搜寻(心得) 找对你有用的 09/12 11:16
27F:→ xufuu: 有类似你这样的初级 认真个几个月到半年 就破600了 09/12 11:17
28F:推 xufuu: 还有执行规划上 别给自己太轻松 或许你真的不需要用到一年 09/12 11:20
29F:推 imsphzzz: 7000单字拿出来背 09/12 12:48
30F:→ imsphzzz: 先去读高中程度的东西 09/12 12:48
31F:→ imsphzzz: 市面上教材很多 09/12 12:49
32F:→ imsphzzz: 高中程度没问题再上多益 09/12 12:49
33F:→ imsphzzz: 而且我觉得,有心要准备就不要只订600分目标 09/12 12:51
34F:→ imsphzzz: 订600分,你可能只会考500多 09/12 12:51
35F:→ howisfashion: 压力太大也会念不下去的! 09/12 13:33
36F:推 ewayne: 很多人,根本没搞懂,求英文进步,跟求考试分数,是两码事 09/12 22:40
37F:→ ewayne: 。这篇po是如此,推文中的某人也是如此。如果只是要追求多 09/12 22:40
38F:→ ewayne: 益成绩,那去刷题库当然会有分数,但那也就只是分数,别以 09/12 22:40
39F:→ ewayne: 为那就能转换成实际运用英文的能力。如果只是想要这麽骗自 09/12 22:40
40F:→ ewayne: 己,那就去骗自己吧。 09/12 22:40
41F:推 xufuu: 有啥好骗的 人家就是问考多益 09/12 22:52
42F:推 xufuu: 你的意思是说光只是分数上的进步 09/12 22:54
43F:→ xufuu: 对转换成实际英文全然没多大效果吗 09/12 22:55
44F:→ xufuu: 会这样认为 也是刷了一翻思维 09/12 22:56
45F:→ xufuu: 若连分数都考不出来 何谈应用 09/12 22:57
46F:推 kaminahitori: 同样初学者路过,我是先去买个1-2本国中教材开始看 09/13 11:46
47F:→ kaminahitori: ,每天早上上班前看个30-60分,其他时间看一些YOUT 09/13 11:46
48F:→ kaminahitori: UBE的发音基础影片,其他时间就网飞找一些美剧来看 09/13 11:46
49F:→ kaminahitori: ,最近开始看生活大爆炸。目前打算等国中教材跟习 09/13 11:46
50F:→ kaminahitori: 作写个2本之後开始找家教上课。 09/13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