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tiya (唉呦~!)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傅世英-的自我探索与成长
时间Wed Aug 22 14:20:39 2007
我本来是在爬文看到这门课评价不错
可是刚刚直接搜寻板上 看到另一篇
有人反应老师分数打很低??
有没有人上学期上过这堂课
可以跟我讲讲情况是怎样吗?谢谢QQ
还有还有
这堂课有到底有没有分组报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48.10
1F:推 snowywing:未来同学耶... 08/22 20:42
2F:→ onznka:老师人很好 他做的测验 都要做到 算是出席率..分数很高! 08/23 04:25
3F:→ onznka:所以基本上美堂课乖乖去上 比较好喔~~ 08/23 04:26
4F:推 churchlynn:我也选到这堂~~大家一起上课吧~~ 08/23 12:58
5F:推 yenny:未来同学~~~(握手~) 08/25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