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endermfva (二声)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想请问一个简单的问题
时间Thu Aug 23 20:41:45 2007
我看到有个课程上
他的时间点是DN-D6
DN是指什麽时候?
先谢谢大家的回答
--
当雪溶化了之後,春天也就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62.24
1F:推 hpt:DN是中午12:40~13:30 08/23 20:46
2F:推 lavendermfva:谢谢! 08/23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