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w831 (im♀)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进/经济系/曹维光V.S何翊/计算机概论
时间Tue Sep 20 15:28:49 2011
这礼拜加退选
想请问有修过这门课的同学们
何翊老师跟曹维光老师哪位比较好过阿
因为已经大五了~~必须慎选啊!!
有经济系的同学跟我说
他之前上其中一位老师的课,一学期当了二分之一的人
其他3/4活当!!但他忘记老师名字..
整个吓死我了!!!
问了辅进版
有人说何翊老师的好过
但这版的人说曹老师的好过....
想请问大家~~给我个明灯吧!!!!
我今年就想顺利毕业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1.67.1
1F:推 avatarboy:推曹老师 有交作业考试几乎都过 我期末考40分他改6x 09/20 20:06
2F:推 x06arashi:大推曹老师~ 09/20 20:37
3F:→ fw831:可以讲述一下曹老师的上课与考试方式吗?有考古题可参考吗? 09/20 23:12
4F:→ p761031:何翊老师我之前8X多分过...不过推曹爸 09/21 01:33
5F:→ avatarboy:曹老师讲一步 叫你作一步 不会逼你做 所以很多人再玩电 09/22 23:29
6F:→ avatarboy:基本上都有操作过大概懂考试都能80分 09/2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