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kung (公子)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请问关於韩千山老师的期货与选择权评分方式?
时间Thu Sep 22 02:57:22 2011
我是外系生想加签这堂课
想请问下修过这堂课的同学关於韩老师的上课和评分方式为何?
是考试比例占比较重 还是报告? 是否有要做团体报告吗?
以上三点恳请好心人士帮解惑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44.225
1F:推 goshfju:他喜欢求新求变 所以只有上过这学期第一堂课的人 才知道 09/22 19:12
2F:→ goshfju:会怎样吧XD 09/22 19:12
3F:推 ftew:你两堂没去了老师应该不会让你加签 09/22 22:50
4F:→ ftew:今年跟去年差不多... 组报告(笔记)+考试 09/22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