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gohare (苹果*晴)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全人/社会/傅世英/人际发展
时间Mon Jan 2 16:29:50 2012
已爬过文,但是关於这门的资讯还是有点不完全,
想请教修过这门课的同学一些问题...
1. 这堂课有期中期末考吗?还是只如板上同学所说,出席率重要?
2. 有甚麽报告要交吗?(不想分组报告,想问报告形式)
3. 听说老师分数乱打...这是怎麽一回事?
已经大四了还缺社会通识,实在很怕被当啊@@
感谢好心的同学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