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on1009 (允衡)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历史/人文/蔡素贞/从人物谈台湾历史
时间Wed Jan 4 16:07:50 2012
修课学期:1001
课程类别:人文历史
课程名称:从人物谈台湾历史
授课老师:蔡素贞
计分方式:
╔══╦═══╦════╦════╦══╦════════╗
║出席║期中考║课堂参与║书面报告║自评║期末报告课堂分享║
╠══╬═══╬════╬════╬══╬════════╣
║10%║ 40%║ 10% ║ 30% ║ 5%║ 5% ║
╚══╩═══╩════╩════╩══╩════════╝
心得感想:
这是一堂会让人觉得对老师很愧疚的课……orz
原则上老师不太点名,即使点名也只是确认名单。
期中考基本上下载完PPT以後有写有分,我期中前只上过一节课昏睡一节考91。
如果真的怎麽也写不出来而没有六十,
老师会视情况让你回去当功课要你补交。
这学期老师因为身体不适而考虑之後就渐渐不开课,
因病缺课两堂都很认真地想帮同学补课,
补课第一次去了林口雾社街,
除了门票以及老师自己出资租游览车外,
老师还买了小点心(桂圆红枣糕)给大家吃。
第二次补课老师本来打算请林庆台先生与我们共进午餐,
(老师说她打电话问过了,只是如果真的要共进午餐人数就不能太少。)
可惜因为午餐出席人数仅有五人而改成和老师聚餐。Q_Q
这学期期末是缴交两千字报告,有意愿分享者可在期末加总分。
然後……
其实我这学期上课的次数不超过五次觉得很对不起老师。orz|||
老师真的人超好,有时候还会带点心请大家吃,
而且可能後来就不开课了,
人文或历史还没修的下学期快点把握机会!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57.222
1F:推 lucianaliao:老师真的人超级好! 01/04 21:05
2F:推 ivywu0930:真的超好!!!! 01/06 15:32
3F:推 yuupii:看原PO的文突然好想再修历史~ 01/06 20:46
4F:推 koyiwai:我现在大三,大一第一堂历史课就是上蔡老师的,大推这堂课 01/08 00:34
5F:推 activo0519:感谢分享已收。 01/29 16:31
6F:→ byon1009:期末老师给我93分...我好愧疚囧 03/05 13:03
7F:→ lucianaliao:我92想大哭 01/12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