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82 (M8.2)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物理系/必修/梁君致/热力学
时间Sun Feb 12 00:43:54 2012
修课学期:100-1
课程类别:学期 必修
课程名称:热力学
授课老师:梁君致
计分方式:期中40% 期末40% 小考20%
心得感想:
一个字 "硬" 小考这部分很关键 老师都会固定一周的某天中午考试(这学期是每周三中午)
内容是他出的作业选个一两题来考 作业去他的部落格看 每周都会更新
不管会不会写 都请过来点名&考试
因为他会依据这些来调学期分数
上课照课本写笔记 但其实笔记跟课本内容大同小异 我读到後面乾脆直接看课本了
这学期考试内容 都是推导跟证明 所以自己要勤练习 老师也很乐意解答
但听说他是留德的 对於推导的过程还蛮严苛
一题20分中间有问题可能瞬间只剩个位数...
所以才说蛮硬的
个人认为 乖乖照他的步调走 有念书 基本上都会让你过 不要放弃!
我期中31 班平均19...
期末不知道 最後学期成绩 67
小考缺过一次
但我小考成绩都还不错 只有一次正负号写错0分XD
不过有被操过还是好 我推导能力比以前进步的多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211.115
1F:推 TYLORMKI:其实梁君致是个好老师 02/1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