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sonptt (就是要NB)
看板FTP
标题[客户] 请问smartftp的传送模式问题?
时间Sat May 6 01:19:55 2006
请问smartftp用ASCII和二进制传送有什麽差别,谢谢。
连线软体:smartftp 2.0
作业系统:winxp sp2 pro
防火墙设定:有开
连线模式:正常
错误讯息: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42.9
1F:推 hpo14:网路上资料很多,自己搜寻一下不为过吧.. 05/06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