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alalive (fatalclash)
站内FTP
标题[伺服]请问一下有哪位大大用 CesarFTP 架站成功的?? 小弟有问题想问
时间Wed May 17 18:44:56 2006
架站软体: cesarFTP (版本好像是0.99 我不是很确定)
作业系统:xp
IP形式:动态ip
.....
我以这套软体去架站的时候
一开始是用DNS来表示主机位置 (这一部份确定不是我说的问题点所在)
port是设定4021
当然防火墙那边也有设定好port
每个选项都有设定好
可是就是都连不进去很奇怪
常常出现 421 的错误码....
状态哪边跟我说什麽 "我无法使用这个ftp站台"
後来我把PORT改成21...防火墙也是做成相关设定
一样不行连线,很奇怪我不知道问题在哪
我大概有想到一些问题,不过不是很明确
是不是有什麽地方没设定好???
还有...
我安装cesarFTP的主机上面也有装iis的ftp server (port=4022)
跟iis有关系咩?
或是灌玩软体之後都一定要重开机?? (我没有做很彻底耶)
所以想说请教有经验的人帮个忙~ >"<
谢谢你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246.218
1F:推 valentinee:动态IP?!用cesar不能架吧~~ 05/19 10:01
2F:推 metalalive:真的咩??Cesar只能用静态咩?真可惜...qq 05/19 15:02
3F:→ metalalive:很久之前有爬一下文~好像架成功的人不多... 05/19 15:03
4F:→ metalalive:等一下再去学校纪中TEST一下....qq" 05/19 15:04
5F:推 starken:用dns就可以了ㄚ 我是用NO-IP... 05/29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