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oho (阿ㄆ一ㄚˇ)
看板FTP
标题[ask ] 连不上
时间Mon Jun 12 17:17:45 2006
我用PCMAN架一个FTP 之前同学或自己都可以连上
但是之前抓了某个写可以让XP宽频狂飙的登录档
使用後就都不能连了 爬了之前的文 好像没有相关的错误
状态:> 正在取得清单“”...
状态:> 正在连线到 FTP 伺服器 140.115.202.12:21 (ip = 140.115.202.12)...
错误:> 远端主机积极地拒绝与其尝试连线。
1) 请核实目标伺服器名或 IP 位址是否正确
2) 请核实连线连接埠编号是否正确(在“站台设定 | 类型”栏)。
3) 远端伺服器可能暂时或永久地无法存取(稍後重试)。
4) 请核实您已选择了正确的协定(SSH2、SSL、FTP、等等),且已为此
协定设定了所有需要的选项。
5) 请核实目标 IP 位址和连接埠编号是否正确。
6) 远端伺服器可能拒绝来自同一用户端的多个连线。在连线到这种特
别的伺服器时,请试着只使用一个连接器程(站台设定 | 选项)。
7) 尝试 ping 位址。
8) 如果您正使用路由器,请核实路由器是否执行正确(ping 路由器,
然後 ping 路由器的外部位址)。
9) 执行到目标地的追踪程式,以核实所有路由器都延着连线路径执行。
10)请核实您的子网路遮罩设定是否正确。
11)请核实您的本地软体或硬体防火墙不拦截来自 CuteFTP 的外出连
线源。
12)请核实您的杀毒软体没有错误(试着将其停用)。
我是用CUTEFTP连的 我没有装防火墙软体 XP内建的防火墙也关了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麽问题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2.12
1F:推 yuchechen:你把人家的IP PO出来会害到他的~ 06/12 19:07
2F:推 kinoho:那是我的IP阿>"< 没关系吧 帐号改一下就好了 主要是不能连~ 06/12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