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h (未知)
站内FTP
标题Re: [ask ] 区域网路的ftp?
时间Sun Jun 18 00:27:20 2006
※ 引述《reliveinfire (比猪还笨的低能儿)》之铭言:
: 请问假如A,B 两台电脑要传递大量资料
: (用同一个adsl moden 上网)
: 要怎麽传会比较方便呢?
: 用网路的芳邻 可是好像传的很慢 而且断掉要重传
: 想要架一个对内区域网路的ftp 不知道行不行的通呢?
: 那要怎麽架设呢?
: 谢谢~
基本上区网传递应该很快才对呀,怎会造成很慢或断掉?你的档案很多大?@@
建议你可以使用几个方法来互相传递资料..
1.使用即时传讯软体(MSN、YAHOO即时通等等)里面的传档功能进行传档,
基本上区网用互传应该满快的...
2.架设FTP,把A电脑架设成伺服器,让B电脑连线进入A伺服器,
复制相关资料。当B电脑,有某些资料欲传递给A电脑时,
可利用A伺服器对B电脑的权限开放上传资料。
附注:欲架设伺服器,有几个软体你可以考虑看看CesarFTP、Serv-U、雷电FTP..等等
其相关的架设方法,请参考底下网址
http://www.gamespot.idv.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4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