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doit0324 (L'Arc~en~Ciel)
看板FTP
标题[ask ] 如何架站???
时间Thu Jun 22 19:34:25 2006
不好意思~我是FTP的新手~
最近想要架站 可是不知道要怎麽设定
另外我灌的FTP软体是
CuteFTP 7.1 Professional
↑这个东东可以架站吗??
可不可以请各位解决一下我的问题 >"<
在此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9
※ 编辑: justdoit0324 来自: 140.112.245.19 (06/22 19:36)
1F:推 reyalp:不能架站... 06/22 19:41
2F:推 vividos:可以架设一个FTP的client端.....这样算吗? 06/22 19:44
3F:推 NelsonT:可以看一下本期的密技偷偷报,有教你怎麽用zFTP架站 06/22 19:54
4F:推 justdoit0324:恩^^谢谢各位~在问板问到解答了^^谢谢大家~ 06/22 20:58
5F:推 reyalp:我们在区网内, 那边有啥资源呢XD? 06/22 21:11
6F:推 justdoit0324:我刚刚才开始架...所以还没有整理的很好^^||| 06/23 21:32
7F:→ justdoit0324:等我弄完之後再考虑分享吧^^ 06/23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