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83 (你不偷查我怎知我偷查你)
看板FTP
标题[ask ] 开BT就连不上FTP
时间Fri Jul 7 14:46:04 2006
FTP 用雷电 or serveu 都试过
原本都可以正常连入抓取资料
可是当开BT後
就完全连不上 有时就算可以连上速度也异常的慢 和连不上没啥两样
请问这是什麽情况呢
完全无法排解
请教板上的高手 有什麽办法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0.89.36
1F:推 jerry74:改TCP连结数 07/08 01:25
2F:推 bon0:我之前也有这情况,一楼的说的对,改连线数就可以了 07/08 04:49
3F:推 moon83:请问是改BT内部设定的TCP 还是网路连线那边的呢? 谢谢!! 07/08 13:41
4F:推 bon0:Win XP SP2 TCP连线数 07/09 14:17
5F:推 ashao7:请问... 连线数要怎麽改? 去哪改? 改多少比较好呢? 谢谢~ 07/10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