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excel (令狐冲)
看板FTP
标题[问题] 关於serve-U使用问题!!
时间Wed Jul 26 15:53:43 2006
※ [本文转录自 Windows 看板]
作者: vanexcel (令狐冲) 看板: Windows
标题: [问题] 关於serve-U使用问题!!
时间: Wed Jul 26 15:51:17 2006
请问各为大大,如何让我站上的档案可以续传呢?
别人来抓东西停止後都没法续传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23.17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2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