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ptys (我是谁)
看板FTP
标题Re: [ask ] 架设讨论区
时间Fri Jul 28 17:25:23 2006
※ 引述《Emptys (我是谁)》之铭言:
: 我最近抓了一个phpBB2的讨论区东西
: 他说上传到网路空间
: 我就上传到学校的
: 可是我却无法建立资料库耶
: 不知道是为什麽呢
: 请大大帮我看ㄧ下好吗
: 我将安装页面缩址了
: http://0rz.net/e41EE
: 请高手指点一下
: 谢谢
1F:推 PolinPTT:你学校的网路空间有支援MySQL资料库吗?一般是不提供的... 07/25 14:30
有哪位大大可以提供我一些资讯呢
哪有可以免费申请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87.127
2F:→ appleboy46: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 07/28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