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excel (令狐冲)
看板FTP
标题Re: [问题] 关於serve-U使用问题!!
时间Mon Jul 31 18:14:14 2006
※ 引述《vanexcel (令狐冲)》之铭言:
: ※ 引述《vanexcel (令狐冲)》之铭言:
: : 作者: vanexcel (令狐冲) 看板: Windows
: : 标题: [问题] 关於serve-U使用问题!!
: : 时间: Wed Jul 26 15:51:17 2006
: : 请问各为大大,如何让我站上的档案可以续传呢?
: : 别人来抓东西停止後都没法续传耶...
: 我找不到可以开启续传的选项,请问是在哪边呀?拜托好心的大大ㄇ帮个忙!!
请问在serve-U到底要在哪边设定阿,另外使用cuteftp要在哪边设定ㄋ..
拜托好心的大大ㄇ帮个忙..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6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