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fi (mj)
看板FTP
标题[ask ] G6 server 传送完成後的讯息
时间Sun Aug 13 08:57:11 2006
大家好~~!
请问G6 server有无办法让IE上传成功後
会显示"已上传完成"之类的讯息
让传送者确认档案已经上传成功了呢??
如果用cuteftp上传的话是会出现已上传成功
但是要怎麽让IE出现此类的讯息呢?
或者是有其他的server可以做到这点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6.40
1F:推 esaki:这不是ftp server端的问题 08/13 12:49
2F:推 mjfi:那有用户端有办法设定吗? 谢谢~! 08/13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