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oyoyi (ohohoh)
看板FTP
标题Re: [ask ] port一定要21吗
时间Sun Aug 13 10:44:45 2006
请问防火墙要改被动模式要去哪里设定
我到控制台底下 windows 防火墙里面找不到
谢谢
※ 引述《gtrer (该选什麽巧克力呢..)》之铭言:
: 我是用中华2M的...
: 连到同学的ftp..
: 一定要port是21的才能连上...
: 如果是其他像5523或是6349的port
: 可以连上..还有欢迎讯息..
: 可是最後却出现"开启资料接口错误"的讯息
: 然後就断线了..
: 请问要怎麽解决这个问题呢..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80.139
※ 编辑: oooyoyi 来自: 218.172.80.139 (08/13 10:50)
1F:推 BaoZakeruga:可以改被动的是 ftp client 软体,不是防火墙。 08/14 02:08
2F:推 JPSIX:ex. ftp://xxxx.xx:port number 08/16 00:50
3F:→ JPSIX:use IE 08/16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