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igan (有梦最美)
看板FTP
标题[ask ] server-u 连不进去...
时间Thu Sep 7 09:18:26 2006
请问一个问题
在XP下server-u架站需要注意哪些?
我XP防火墙有对server-u administrator设例外
自己连没问题
但是其他台连线
帐号密码过了
接着就会卡住...
请问是什麽原因?
谢谢~
--
Morigan:
o 元气 de su g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8.149.88
1F:推 jasko:初始目录有设定吗? 09/07 23:38
2F:推 Morigan:有设定...我自己连没问题 是其他台电脑会有问题 09/08 13:00
3F:推 jasko:可否借连一下看看? 09/08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