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on (我是认真的好小孩)
看板FTP
标题Re: [ask]防毒软体太强大n
时间Mon Sep 11 21:33:18 2006
你先试者用ftp连上你的架站ip
接者你就会发现卡巴斯基问说有人要连上来的讯号
你就选允许....之後别人就都可以连上来了...也不用关掉防毒软体
※ 引述《thecall7777 (义嘉)》之铭言:
: 用CeasarFTP
: 结果因为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06
: 功能太强大
: 要把它关掉才能让别人连进来
: 请问大家
: 有没有什麽方法
: 可以不用关防毒软体
: 又不会挡住别人连线的方法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1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