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ubuu (buu)
看板FTP
标题Re: [问问] zFTP一开始就无法连线到伺服器
时间Tue Nov 7 22:25:00 2006
※ 引述《qaz1210 (jones)》之铭言:
: 如题
: 安装完之後
: 照着Nelson大大网志上的第一步做,但是就是连不上耶 (localhost:3145)
: 怎麽会这样呢?
: 我是学校的固定IP,防火墙关掉也是样 > <"
: 有谁知道是为什麽吗?
: 先谢谢了
--------------------------------------------------------------------
我的也是一样的情形耶@@"
无法连上伺服器
但是别人连我可以连耶
zFTPServer Administration却还是显示与伺服器断线
现在都无法管理帐号 好奇怪呀@______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