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eath (ブラックサレナ)
看板FinalFantasy
标题Re: [问题] FF12连技的问题
时间Tue Nov 21 15:25:57 2006
※ 引述《wakuimayu (wakuimayu)》之铭言:
: 请问一下各位
: 里常说打王用连技打 很简单
: 但是我玩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该怎麽用连技打= ="
: 要怎麽使用才会有连技呢??我有点看不太懂的说..:(
: 我现在等级都13上下(王墓前面) 一个必杀技都没点到 会不会有点惨???
ライセンス图里面,
有些格子在未点开前的是ミストナック
这些格子就是必杀技的格子,
整个图总共有18个ミストナック的格子,
一个格子只能给一个同伴点,每个角色只能点三次,也就是总共三招
这些格子通常都在ライセンス图的角落位子,
没点到很正常
三招都点完的话,你会发现你的mp变成三倍,而且被划分成三格
(只点两招就是二倍,二格,只点一招就是一格)
必杀技分成等级一到等级三,分别要消耗一到三格的mp
使用方式....
战斗中选任一同伴ミストナック的指令,
然候在必杀技发动时,
会有一条时间的计量表,在它跑完会前发动下一人的必杀技
即构成所谓的连段
该下一人发动必杀技的方法....
画面下方显示的□,△,X,
分别是对应三个同伴,後方会接着该同伴要发动的必杀技名称
这边要发动的必杀技是电脑乱数决定的
如果mp足够时,该必杀技的名称就会是亮的,按下去,该角色就会发动该必杀技
若是mp不足时(例如乱数抽到的必杀技是等级三,但是该角色的mp只剩两格)
则该杀技的名称就会是暗的,不能按
持续重覆以上动作就可以完成n连段
补充说明...
在时间计量还没归零前,按R2可以洗牌让所有同伴重抽一次下一轮要发动的必杀技
有时候在□,△,X後面出现的不是角色的必杀技名称,而是出现カートリッジ
这时候按下对应的按钮,可以回复该角色的mp1~3格
总结....
必杀技发动时,就是持续按□,△,X去连段,如果三个按钮都是暗的就按R2洗牌
洗到有亮的再继续连段,如果看到カートリッジ千万别放过,
--
例え
铠を缠おうと……
心の
弱さは护れない!
ブラックサレナ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7.75
1F:推 ciccio:其实超过10段以上都是要看运气....... 11/21 15:49
2F:推 xdeath:我能打到七、八段就觉得运气不错了....XDD 11/21 16:16
3F:推 noahxran:我总觉得我家的空贼很爱连必杀XD 他一人就解决了魔羯 囧 11/21 16:49
4F:推 carlcarl:大绝都不大绝...我自己砍还比较快... 11/21 20:17
5F:推 xdeath:大绝大概只有前,中期用得到吧,後期的确没啥用 11/21 21:28
6F:推 yoogi:玩到很高级之後,用砍的还比必杀技还快解决 11/2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