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djue (草月)
看板FinalFantasy
标题[问题] FF12音乐CD?
时间Tue Mar 27 01:16:48 2007
嗯,请问有出FF12的音乐CD吗?
之前一次大下架风波後
旧的FF音乐CD全找不到了
不过FF X-2的CD还是有出
FF12已经上市快一年了呀
出音乐CD了吗?
我在各大唱片行都没看到说
不会日本出了....台湾没进吧....
--
牵着小老婆的手
█◣ ◢█ ◢███◣ █████ ◢███◣ 找大老婆一起
兜风
█◥◣◢◤█ █ █ █ █ █
█ ◥◤ █ █ ◣ ◢█ █ █◣ ◢ █ 来个左拥右抱
█ █ █◣ ﹎ █ █ █ ﹎ ◢█ 坐享齐人之福
█ █ ◥███◤ █ ◥███◤ http://rhsj.twbbs.org/m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53.164
1F:推 wintercrazy:台版的不清楚 不过日版的网拍好像就有卖了 03/27 08:03
2F:推 Schatz:记得在台北西门町九五看过日版FF12原声带 03/27 09:59
3F:推 diamod:音乐CD是电玩原声带吗? 03/27 17:21
4F:推 belion:B○...去年就有了..... 03/27 18:38
5F:→ belion:可是...我今天才下载好圣剑传3 OST orz 03/27 18:39
6F:推 RainReader:出很久了...原声、希望交响曲版本、主题曲版本都出了 03/27 20:38
7F:→ RainReader:你要的那种方式也已经流传很久很久了.... 03/27 20:39
8F:推 squarll:在高雄日本桥有看到日版的OST 04/09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