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ogo ()
看板FinalFantasy
标题Re: [问题]请问FF9女剑士 Beatrice 的主题曲???
时间Thu Jun 21 01:58:13 2007
※ 引述《nightmare2 (...)》之铭言:
: Beartice 就是常常把我方击败的那只女剑士(大概会输2还3次忘了)
: 也就是後来成为Steiner闪光的那只
: 我觉得他的主题曲很好听
: 是用钢琴弹的
: 但是我忘记歌名了
: 有人知道这首的歌名吗???
: 用foxy搜什麽可以找到??
: 谢谢
我想请问一下
纯就剧情来讨论 撇开永无止尽的游戏练攻要素
主角+Steiner+黑魔法师+龙骑士既然都打不过女剑士
那後面怎麽打败加兰德 白龙 四大元素魔兽和主角的哥哥
主角的哥哥应该是剧情中最强的角色 放了ultim後呈现两败俱伤的局面
然後最後又打败大魔王-永远的烂(?)
可是却被女剑士压倒性数次打败
所以那位女剑士才是剧本里最强的人物吗?
跟Steiner一样是王国剑士 两人的实力怎麽差这麽多
然後两人还陷入热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88.173
1F:推 botherbother:我也很纳闷,为什麽男骑士跟女骑士攻击力差那麽多... 06/21 13:21
2F:推 ePaper:因为太九的背景架设在母系社会之中...XD 06/21 13:24
3F:推 wylscott:那个女骑士加入我们时也不强啊...只是纯粹削弱我方吧... 06/21 13:28
4F:推 happy666:女骑士真是又性感又强阿...我还打金手指让我可以一直用她 06/21 16:05
5F:推 noahxran:跟FF12RW中打戒律时他HP6千多到我方只变2千多是一样的... 06/21 21:15
6F:推 botherbother:不过我还是觉得女主角比较性感耶,呼呼 06/21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