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iya (维艾)
看板GL
标题[天使特警同人] 直到永劫那一刻(I)
时间Wed Jan 15 11:53:24 2014
锵~锵~
我来开坑了 XDD
我就说我在写文的时候不喜欢追新番嘛>"< 只要出现怨念作就会把手上的文搁着,
然後开新坑补完怨念.....
没错!这篇纯粹是补完怨念的同人!起因是因为看到别人贴的MAD,然後才把Lag
十年的作品补完。
看完第一季的感想:这什麽坑爹结局啊!!!(掀桌)
除了OP若有似无的接吻画面还有後面的喂食画面以外,根本没有把这两人的关系交代
清楚!!
第二季两主角的接吻次数都比他们多很多了,这两只蘑菇了24集却没有进展可言....
Q_Q
看完第一季跟第二季,开启了脑补技能,只好自己动手写文,把这两位的关系作个
了结(啥?)。
因为这样,魔炮文的更新只能暂时搁着了.....(感受到背後有强烈的怨念跟杀气....)
本文延续第二季最後一集的部分,没看过第二季的人请至少去补完第二季最後一集
的ED吧。
本篇纯粹只是交代艾克莱尔跟琉米艾尔的关系,所以会有比动画多一点的互动。
(同为甜甜星人,你懂的。)
以下,开始。
********************************************************
I
星历0380年,『时间冻结的空间』事件在艾克莱尔、琉米艾尔、艾斯克尔以及
库.菲尤四人的努力下,终於将这颗足以消灭全银河的行星完全制止住了。
当所有的ES成员回到艾尼亚斯之後,艾克莱尔的养子──修,带着欣悦的表情来
到艾克莱尔面前。
脸上有着数条皱纹的他,露出笑容对艾克莱尔说:「二十五年不见了,妈妈。」
身高只到艾克莱尔肩膀的琉米艾尔站在她的左侧,露出微笑看他们两人的互动。
艾克莱尔握住养子伸出来的手说:「对不起哪,修,让你等那麽久。这麽久没见,
你看起来老了好多。」
身高比艾克莱尔高许多,年约半百的这名男子笑着说:「妈妈还是老样子那麽
年轻呢。我很庆幸还能在活着的时候见您一面。」
艾克莱尔露出他所熟悉的笑容说:「多亏有新夥伴的帮忙,才能将这件事情结
束,我们才能像这样见面。」
她接着说:「接下来我还是会待在这里工作,有空会去见你的。住处有变吗?
我不在的这二十五年应该娶妻生子了吧?」
修露出微笑回答她:「我还是住在老地方,因为我希望母亲随时都能来见我。
我已经结婚了,只是一直没有孩子。」
艾克莱尔听了之後露出难过的表情说:「耶──?好可惜喔,小孩子很可爱的
说。」
她的养子听了之後露出笑容对她说:「我跟妻子商量之後,决定领养孩子。
我们的女儿已经二十岁了,外表看起来都比妈妈还大了呢。」
「领养孩子之後才了解妈妈的感觉,就算不是自己的亲生孩子,还是能全心
全意爱着她。」
艾克莱尔听了之後问:「那孩子…知道自己的身世吗?」
她想起前一个领养的孩子在得知自己与她并没有血缘关系时的表情,深怕养子
所领养的女儿也会在得知事实之後露出难过的神情。
修笑着回答她:「知道,我跟妻子在她懂事的时候就告诉她了。那孩子也明
白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还是爱着她的。就像妈妈一样,我们也跟妈妈一样给
了那孩子足够的亲情。」
艾克莱尔听了之後露出欣慰的表情说:「那就太好了。恭喜你了,修。」
「谢谢你,妈妈。有空的话来看我们,我会将妻子还有孩子都介绍给您认识
的。」
「他们知道我的事…吗?」
「嗯,我告诉他们,我的母亲是令我为傲的ES成员,虽然工作很忙,但是从
来没让我感到孤单过。」
「修…」
这时,琉米艾尔露出笑容转头望向艾克莱尔:「艾克莱尔,时间差不多了。」
艾克莱尔看了一下时间,抬头对修说:「抱歉哪,修,妈妈还有很多事情要
处理,没办法陪你好好聊聊。」
接着,艾克莱尔伸出了双臂并垫高脚尖抱住养子。
修抱着艾克莱尔说:「好久没有被妈妈这麽抱着了呢。您先去忙吧,有时间
要来看我喔,我也会带着家人来看妈妈的。」
艾克莱尔拍拍他的肩膀说:「好、好,修都这麽大了,还像个爱撒娇的孩子。」
「在父母面前,孩子永远都长不大啊。」
「哈哈,的确。我有空会去看你的。」
说完,艾克莱尔与琉米艾尔便与他道别,并前往GTO的局长室。
To Be Continued....
--
性好甜食 甜文大好
恶搞至上 KUSO无罪
部落格:http://novea0410.pixnet.net/blog
更新不再同步,有空请自行去挖宝〔核爆〕
鲜网专栏: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978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2.196.32
1F:→ HayateYagami:(X ′-`) 01/25 20:57
2F:→ Oliviya:吾主....这次又怎麽了?(惊恐) 01/25 21:01
3F:推 CPBL2001:这作品都10年了竟然还有人写同人文...我太感动了!! 02/03 23:11
4F:→ Oliviya:因为我Lag了十年才补完这部动画.... 02/05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