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cj (勉强します)
看板GL
标题[真人]日本2ch>>想要揭穿班上太完美女孩的弱点
时间Wed Mar 12 22:42:12 2014
百合满点www
(不过我才看完第二话...让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但不知这样的真人百合是否触板规,
如有违板规,会自行删除,谢谢。
以下内容转贴自:
http://husmed.blogspot.tw/
----
【日本2ch】想要揭穿班上太完美女孩的弱点(中文字幕)
翻译自2ch「クラスの完璧すぎる女の子の弱点を暴きたい」讨论串
影片原作者是nmuwさん,出处为NICONICO动画。
第一话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1_10.html
第二话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2.html
第三话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1.html
第四话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blog-post_10.html
第五话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3.html
第六话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_4630.html
第七话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_5452.html
第八话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_9813.html
第九话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_5886.html
第十话
http://husmed.blogspot.tw/2014/03/2ch_10.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35.75
1F:推 nevermind:加班来偷看 话说K岛安价版最近也有邻居百合 超萌的(? 03/12 23:25
2F:推 MxRRxR:5AB安价文每天萌得我一脸血(摀 03/12 23:29
3F:推 nevermind:5B根本天生神力…… 03/13 01:53
4F:推 cji3cji3cji3:一点下去就看完了WWW 组曲和哈士奇也很可爱啊!!!艹 03/13 02:55
6F:推 feathergod:好喜欢5A阿(乱入 吃醋超可爱 03/14 00:41
7F:→ liocj:不好意思,想请问「5AB安价」是? 03/14 03:25
8F:推 halo3:在k岛安价板的现在进行式 因为一张门缝下的纸条而开始的真人 03/14 04:04
9F:→ halo3:百合 03/14 04:04
10F:推 schmatz:最後的第一千楼真是太棒了! >////< 03/14 07:44
11F:推 fordkuga:已融化 03/14 12:08
12F:推 raysneak:咦 只有我喜欢眼神死的5C吗XDD 03/14 22:29
13F:推 fabulous7744:在这之後讨论串的事有被哈士奇知道 组曲对把H方面写 03/15 12:56
14F:→ fabulous7744:的那麽详细一直道歉 可是哈士奇的反应是.... 03/15 12:57
15F:→ fabulous7744:「也没那麽详细吧? 话说回来好像电车男,好厉害」 03/15 13:00
16F:→ fabulous7744:组曲「(゜д゜)」 03/15 13:01
17F:→ fordkuga:已为5AB心碎QQQQQQQ 03/15 13:16
18F:→ kimdaco:5B~~>"< 03/15 16:44
19F:推 Dawnvoice:结果是弟弟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15 17:26
20F:推 lolicone:追5ab中+1 看到新回复真快笑死wwwwwwwwwww 03/15 17:39
21F:推 fordkuga:新回覆瞬间又感觉好幸福~~~~~ 03/15 18:04
22F:推 jjj66662000:昨天看5AB超心碎,好险是虚惊一场XDDDDDDDDDD 03/15 20:20
23F:推 MxRRxR:5A根本王子 赶快结婚阿((欸太快了 03/15 23:13
24F:推 nevermind:\5A/\5A/\5A/\5A/\5A/\5A/\5A/\5A/\5A/ 03/16 01:34
25F:推 lansedehai:昨天看到推文後也去追了 天啦5AB>//皿//< 03/16 02:43
26F:→ liocj:大家都被5AB掳获了...但不觉得组曲和哈士奇很可爱吗>///< 03/16 03:46
27F:→ liocj:(硬要拉回哈士奇讨论串XD) 03/16 03:47
28F:推 yeslovec:我就知道大家都在有看5AB wwww 03/16 13:07
29F:→ yeslovec:昨晚网页都刷不开了啊啊啊啊啊啊!!从地狱到天堂感觉真好 03/16 13:07
30F:推 s8227217c:有没有RS的网页连结阿,想看绘师们的图 03/16 15:04
31F:推 tomoe926:有人要翻译吗QAQ 5AB甚麽的,日文对我是火星文阿~~ 03/18 14:49
5AB是中文的喔~
32F:推 natuki:哈士奇真的很可爱 XD 今年四月开始 组曲是研究生(院生)而哈 03/18 22:35
33F:→ natuki:士奇要去上班 不过哈士奇很担心组曲周围的男性会对她有意思 03/18 22:38
34F:→ natuki:"比起约会更在意学业 比起SEX更在意实验 比起我更重视研究 03/18 22:39
35F:→ natuki:的夥伴" XD 03/18 22:39
36F:推 hsiaoyiru:今天终於全部看完了!!边看边笑到肚子痛,不过也希望她们 03/24 22:49
37F:→ hsiaoyiru:能够一直幸福下去,然後後日谈翻译强烈希望 03/24 22:51
38F:推 midgrad:请问5AB要去哪里看的到阿 QQ 03/29 13:30
39F:推 cji3cji3cji3:废兔的推特 03/29 21:04
已神隐推特网址XD
40F:→ wjp:人家都说PTT千万不要了 尊重一下吧 03/30 21:01
41F:推 cji3cji3cji3: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Orz 请po主修文,非常抱歉 03/31 05:59
42F:推 wjp:楼上该不会是因为被最新动态闪到,暂时性失明了?(误 03/31 10:21
43F:推 cji3cji3cji3:是人白目加思虑不周的冲动行事...w大莫再调侃了(哭死 03/31 17:39
※ 编辑: liocj (180.218.35.75), 03/31/2014 22:44:06
44F:推 yuh80929:呃.........这样贴网址不就.......... 04/01 10:41
45F:→ natuki:这样贴网址好吗? 当事人有说过不想被贴在PTT跟FB... 04/01 12:29
46F:→ Seudo:...你这样贴网址是有比较好吗 04/01 13:52
47F:→ wjp:......................... 04/01 18:30
抱歉抱歉,我以为是「推特」不能出现而已......
※ 编辑: liocj (180.218.35.75), 04/06/2014 23:38:45
48F:推 mjoe74817: 有什麽管道才可以看到你们说的5AB … 09/13 03:06
49F:→ mjoe74817: 我真的好想看QAQQQQQQ 09/13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