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nokuruma (CORE SPLENDER LIFT OFF)
看板GUNDAM
标题Re: [问题] SEED中MS的诞生
时间Sun Feb 3 12:15:58 2008
※ 引述《LightH (豪洨强)》之铭言:
: 在UC钢弹中
: MS的出现是因为米粒可将核融合小型化
: 加上雷达干扰所以才发展出视距战斗用的MS
: 最近看SEED
: 目前到14话
: 有大致说了一下N JAMMER的事
: 因此ZAFT开发了MS
: 那在这之前宇宙战机跟战舰应该也是ZAFT的战斗主力
: 然後因为地球军还在用战斗机所以只能被打脸
: 重点是 核融合不能用跟MS完全无关阿
: 还是因为在这之前双方都是互相丢核弹在打架
唔
因为ZAFT农业殖民地被核弹攻击之後,ZAFT就把NJ大量的丢到地球上
所以地球不能用核能,能源危机发生,结果北部比较冷的国家冻死了不少人,囧>
目的是要让地球联合无法制造核弹,PLANT不想再看到血腥情人节的悲剧。
所以从来就没有用核弹互丢打架这种事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73.236
1F:推 Gravity113:结果亲爱的议长大人搞出了创世纪这精美的玩具w 02/03 12:44
2F:→ kvankam:zaft的男议长专造创世纪,女议长就不会 02/03 15:27
3F:→ Gravity113:女议长搞出极恶MS军团XD 02/03 15:33
4F:→ kvankam:粉红啥时成了议长了?? 02/03 16:40
5F:推 featherfish:SEED-D的补完结局 02/03 16:47
6F:→ akanokuruma:虽然觉得推文已经捏她了..唔...不过那个结局并没有说 02/03 16:51
7F:→ akanokuruma:拉克斯是议长 02/03 16:51
8F:→ kvankam:原来我漏看了...这时节要找载点真难 02/03 17:08
9F:推 nataray:SEED-D有说请他回去当代理议长,SEED也是代理然後换吉尔 02/03 22:49
FINAL PLUS最後一段
停战BGM就要播完的时候,永恒缓缓驶进PLANT
那段只有文字说明拉克斯接受PLANT的邀请回到本国,只是服装上让人觉得他
是成为议长了吧。(这部份50话没有)
另外总篇"自由的代偿"也追加了煌大和穿白衣ZAFT军服去找他,这边的追加有没有提到
拉克斯的身分我就不知道了,忘了。
WIKI上的说法也跟我以上相同:
停戦协议が合意後プラント最高评议会の招聘を受けてプラントに戻り、イザークらと共
に最高评议会议长らしき服装で(映像中では役职は明确に示されてはいない)プラント
最高评议会に临む。
结论:穿上那种衣服观众都会觉得是议长吧,只是官方从来没有承认XD
※ 编辑: akanokuruma 来自: 61.62.149.143 (02/04 00:01)
10F:推 dalflower:LUX女王终於爬上最高的权利... 02/04 00:17
11F:推 aleqe:Final Plus是在说LUX统一地球的计画终於成功了 02/05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