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TT0205 (快退伍了 要加油!)
看板GUNDAM
标题Re: [闲聊] 刚蛋00....感觉不大卖
时间Wed Feb 6 06:45:09 2008
※ 引述《smart1988 (成长吧孩子)》之铭言:
: 喔喔喔!!! 还有心的三小强!!
: 除了一号机之外我都想收
: 不知道为什麽...我看道出号机都会联想到机战里的MK2...真是莫名奇妙
: 头也有点难看...那支大炮装在身上感觉美感被破坏
: 可是二号机不一样 她那身裙子做的很漂亮 一支大剑放在背後感觉像个神秘剑客 酷!!
: 三号机的翅膀很棒 GN粒子全开时的模样真的很酷!! 虽然跟光翼比起来逊了点XD
: 恩 结论是
: 我觉得00还是会卖的不错滴~~
我觉得OO最大的卖点就是那几个三大势力的ACE飞行员啊
靠本身的技术跟作战能力 硬把钢弹跟自己机体间的差距拉到最小
从第一话到第十七话为止 还没看过主角群跟这些ACE机师对战有占过便宜
大多数都还是挨打居多 最後往往都靠编剧逃过一截
我一直觉的如果让金毛来开钢弹 应该就是那个时代最威的大魔王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2.26
1F:推 maply0703:对上AEU的1999就不是这样啊XD 02/06 11:12
2F:推 gawein:AEU的王牌是租来的那位XD 02/06 11:22
3F:推 cloud7515:下一部哈雷就带面具去当AEU的王牌了wwwwwww 02/06 11:48
4F:推 qazws08:要干掉钉宫三兄妹的话只要让处女座登上钢弹就好了 02/06 12:25
5F:推 igotit:没错...00剧情跟机设不赖,就是主角群的设定太鸟 02/06 12:46
6F:推 Lizus:如果金毛他们这种受过专业训练的机师 还设定成有事没事就被 02/06 12:59
7F:→ Lizus:主角群爆机 就没有设计出来的必要了 02/06 13:00
8F:推 Chousw:1999君被爆了三次...XD 02/06 13:05
9F:推 Wil:觉得佣兵师匠比较强~他开刚弹的话,喀喀..... 02/06 15:47
10F:→ PPTT0205:我觉得1999君不再我定义的ACE级王牌中 02/06 21:02
11F:推 pepsicola:终究是2000场模拟战阿 以实战三场都没死来说算强的了 02/07 00:11
12F:推 LightH:1999没什麽指挥领导能力 但乖乖听大佐的话行动就很稳 02/07 00:31
13F:→ LightH:当小队长其实很能适任 不过在怎麽说他也是被编剧婊的可怜人 02/07 00:32
14F:→ LightH:如果1999之後被设定成像马修马那样被强化後壮烈牺牲 02/07 00:34
15F:→ LightH:那我会很惋惜 好好的一个甘草角色竟然没有好下场 02/07 00:35
16F:推 Gravity113:不要变老马修的橘子先生就好 02/07 01:35
17F:推 soco:钉宫是出自哪里啊? 又是什麽意思? 02/07 10:15
18F:推 soco:因为声优? 02/07 10:26
19F:推 ps30:橘子威的咧跟CC打平手耶 02/07 13:48
20F:推 Gravity113:那是CC太弱,她驾驶技术差到被创始团员念 02/07 13:52
21F:推 dulinove:是因为老马修坐在上面... 02/07 21:47
22F:→ Gravity113:老马修的驾驶技术顶多中上,遇到ACE就不行了 02/07 22:16
23F:推 jerryex:能ㄧ直活着也可以算是强者了 说不定1999能活到最後XD 02/08 17:49
24F:推 dulinove:其实老马修开恶梦的被击坠数不输给可乐阿...... 02/09 15:56
25F:→ dulinove:CC要看她威的话 必须要把内建"老马"的鲁路修赶下去... 02/09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