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ws08 (背水一战)
看板GUNDAM
标题Re: [心得] Gundam 00 18话
时间Sun Feb 10 16:34:01 2008
跟前面的一样空一页
有没有可能黑手其实是旧中东国家的势力?
虽然00里目前的中东国家很穷
但是两百年前这些国家可一点也不穷
别人可以预见到的未来
没理由中东以前的领导人预测不到
照理说 靠中东的财力自己就可以盖一支出来
但是会受到宗教人民的反对
所以光头舒翰贝尔为了赚取资金
提供了该时的当权者有别於轨道电梯的新能源"太阳炉"
轨道电梯的缺点就是一支长长建在那
除非有足够的资金跟卓越的军力 否则盖不出来或盖出来一下就被人爆了
太阳炉也有它的缺点(建造时间长 特定环境等)
但是对於如果盖塔的话
想爆塔的人家里就一拖拉库的的国家而言无疑是较好的选择
所以当时王女的曾曾曾祖父辈之类的同意秘密资助cb来进行研发太阳炉的计画
研发过程想当然尔十分漫长
在这漫长的时间中
cb与中东资助者间发生了冲突
光头一派中止了该时的开发计画 并企图将资料携出
而预先发现此事的资助者发动了摧毁实验地域的攻击(17话的死人)
後来中东国家因为资源分配而开始动乱
原来知情的领导层级不是已死就是遁入黑暗
而这群剩下的人知道太阳炉这东西的存在
在80年前派遣人员去废墟捡捡看有没有真珠
结果捡到一个闇哈罗 内含未完成的太阳炉设计图
仿着自己盖了出来
靠着当初的合作埋入cb与监视者(马尾)的间谍得知了光头的真实计画与实行表
从而寻找两方的共同切入点
看是要破坏还是分杯羹...
如果是这样的话过没多久轨道电梯应该会被拆
世界在完全依赖轨道电梯供给能源的时候失去了这个东西
短期无法重建的情况下
只能靠天人的太阳炉
这时候光头(或黑手)想怎样就能怎样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20.202
1F:推 lunasdejavu:有可能耶 说不定师匠其实也是天人的.. 02/10 17:12
2F:推 livewater:所以玛莉娜公主是新一代的军火教主? XD 02/10 17:58
3F:推 WMQ:拆轨道电梯是很有可能的 02/10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