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ea (无仁无义的战争)
看板GUNDAM
标题[宣导] 呃,用词遣词方面
时间Sun Feb 10 20:34:28 2008
呃... 就是啊,
希望大家在发文推文的时候可不可以注意一下用词遣字,
有些不好看的字就不要用,
有些字虽然没什麽,但是看起来还是怪怪的也注意一下。
感谢哩。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31.237
1F:推 Uchiha:推一个 02/10 20:54
2F:推 a782212000:是金毛吗................? 02/10 20:59
3F:推 kvankam:遣词用字啦 02/10 21:01
4F:推 uhks:推版主 可是是指金毛先生的封号吗? 看不太懂ㄟ 02/10 21:01
5F:推 AzureWind:应该是 处女金毛 猛一看还以为走到西斯板 02/10 21:02
6F:推 quetzal:你不讲我还没注意到XDD 02/10 21:09
7F:推 cloud7515:5F超专业XDDDDDDDDDDDD 02/10 21:17
8F:→ magneto:不讲不注意 讲了便注意 这是发文者的错吗 02/10 21:50
9F:推 featherfish:五楼没说我是真的没感觉耶,没在逛西斯= = 02/10 22:19
10F:推 dhcave:应该是说,不要因为有人乱杀平民就骂人,戏里戏外要分吧? 02/10 22:47
11F:→ dhcave:处女是星座,金毛是头发,除非仔细想真的看不出来有西斯... 02/10 22:48
12F:→ Ctea:是说之前就有更离谱的遣词了 只是这次实在是有点...呃 (笑) 02/10 23:06
13F:推 amemura:有一篇推文里有骂PUMA 那个应该警告一下…… 02/10 23:15
14F:推 sonyc503:是pu...? 我也觉得很难听 =______= 02/10 23:15
15F:推 domon005365:说真的00的讨论用好多"代名",一开始还不知啥是"绝望" 02/10 23:37
16F:推 featherfish:所以00的的确确吸引了太多有毒电波了XD 02/10 23:40
17F:推 xxray:(注意到了可是不敢讲的人) 02/10 23:45
18F:→ Ctea:请问一下am大那个是哪篇这样写的,我应该找出来纪录一下 02/11 00:18
19F:→ Ctea:感谢~ <(_ _)> 02/11 00:19
20F:推 featherfish:7579 02/11 00:26
21F:→ featherfish:Verlander35:这个破麻女 竟敢杀了我最爱的露意斯妈妈 02/11 00:26
22F:→ featherfish:感觉上是滥用八卦版或黑特出现的形容词= =" 02/11 00:27
23F:→ Ctea:感谢^^ 02/11 00:38
24F:推 batistas623:有些情绪性字眼果然还是要专业人士才看的懂...@"@" 02/12 18:27
25F:→ Ctea:又浮上了,再抓!= =+ 02/12 19:39
26F:推 batistas623:那我还是不要再浮上好了...XD (替身之术,逃 02/12 20:10
27F:推 GP03D:推这篇 02/12 22:57
28F:→ Ctea:别逃~!! 02/13 00:58
29F:推 jrshiun:倒是大家都用配音员的上个角色来称呼OO的主角们 有点苦恼 02/22 01:02
30F:→ Alanetsai:日文google找相关标题 结果是0 03/12 09:01
31F:→ Alanetsai:推错篇orz 03/12 09:02
※ 编辑: Ctea 来自: 61.229.45.33 (04/23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