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ewigkeit (APFSDS)
看板GUNDAM
标题[心得] 其实你我都是钉宫
时间Wed Feb 13 00:54:35 2008
有谁玩C&C系列没杀过平民的XD
虽然很悲但还是忍不住想到这来
另外涓江姊搭地铁那段再配上BGM,怎麽让我有种在看绝命终结站的感觉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43.182
1F:推 AFUN9999:第一段实在是让我很心虚的笑了... 02/13 00:57
2F:推 Jcat:其实我没杀过.....﹨(╯▽╰)∕ 02/13 01:00
3F:推 kyori:我想起了世纪女村民... 02/13 01:03
4F:推 Gravity113:糟糕我都屠城...XD 不过我可是不小心用坦克压死的=3= 02/13 01:03
5F:推 DevilRate:其实大家都有L5黑化的时候.... 02/13 01:07
6F:推 xxray:我没杀过...不过我常常拿泰坦打车子和中立建筑XD 02/13 01:07
7F:推 amemura:我没完过XD 02/13 01:10
8F:推 newgunden:星海没平民阿....XD 02/13 01:11
9F:推 kathsda:世纪玩到最後 村民圈起来一次del掉= =" 02/13 01:12
10F:推 Irenicus:我玩美式RPG都会无聊砍路人阿 XD 02/13 01:18
11F:推 xxray:世纪玩到最後不是都自爆市镇中心,然後到处逃给敌人追吗XDD 02/13 01:21
12F:推 domon005365:我连玩CS扮警察都会杀人质了XD 02/13 01:27
13F:推 quetzal:我最爱杀僧侣 02/13 01:28
14F:推 thepower:我突然想起地城守护者.. 02/13 01:29
15F:推 ccucwc:CS人质卡住的时候 回去救他反而会被打死 乾脆送他上路XDD 02/13 01:31
16F:推 domon005365:我还用人质当人肉挡箭牌咧XD 02/13 01:33
17F:→ domon005365:要是没有平民我早就死了 02/13 01:34
18F:推 Luciferspear:RA的苏联第一关就要杀啊XD 02/13 01:46
19F:推 xxray:话说泰伯伦之日资料片都在杀异形......(= =;) 02/13 01:47
20F:推 Pheusteu:虽然有认真之嫌 不过还是要说人命跟游戏动画不同 别搞混 02/13 15:03
21F:→ inewigkeit:没想到这篇回响那麽大(汗 02/13 15:17
22F:推 thepower:这就是PTT有趣的所在了(误 02/13 17:40
23F:推 wi1032:吓到了吧 乡民的力量可是很可怕的XD.. 02/16 19:35
24F:推 sppm:星海有动物呀~ 02/18 19:27
25F:→ inewigkeit:sppm...某shxt版主?? 02/18 23:47
26F:推 lliuooia:我玩侍道就会把全町的路人歼灭XD 02/19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