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dspirit (【光羽佳】)
看板GUNDAM
标题Re: [问题] 有关origin的几个问题
时间Sat Feb 16 17:49:16 2008
※ 引述《toyhsu (未来的路...很遥远)》之铭言:
: 此外 提姆.雷的RX-77在格拉那达对MS-05惨败 开始要开发RX-78
: 当时联邦已经开始开发MS了 基本上应该也有钢球或核心战斗机了
: 为什麽在鲁姆一战 在联邦方完全看不到上述的东西出现 只有一堆的麦哲伦
有军刀鱼,干嘛用战斗力差的核心战斗机
钢球是大战中後期为了补足GM火力所应急的战斗艇
: 此时刚有MS-06的出现 那RX-78到底是在什麽时候完成的呢
好多说法,有一说是U.C.0078完成
: 为什麽动力源的部份RX-78会超出MS-06那麽多 同时也完成光束步枪的实作
: 在米粒引擎的开发上 吉翁不是领先联邦很多 为何到了RX-78完成就马上超越了
: 难道是提姆.雷比米诺夫斯基博士还强吗
因为米诺夫斯基博士逃到连邦
提姆‧雷负责整合
: 那GM到底是在什麽时间点上被设计出来 同时量产的呢
: 当阿姆罗到了贾布罗的时候 GM已经量产出来了 没有RX-78的数据 GM也可以被实作出来吗
就算试作机在外头逛,军内部还有设计图啊,而且当WB归港时,数据也会回传
: 然後我也有玩了一下战魂
: 在钢弹4号机与5号机的那几关 发现了吉翁当时还是以德贝或是姆赛级为主力战舰
: 反观联邦 当WB一到贾布罗 马上就开始开发6艘的飞马级战舰 战力有差那麽大吗
飞马级是为了搭配MS所开发出来的,而且开发点跟RX计划同期,并不是到贾布罗才开始
: 最後的问题 WB一开始设计出来的目的为何? 强袭登陆舰吗 还是说是在side-7里说的
: 补给舰而已
同上,补给舰是为了混淆视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2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