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652001 (头发骨折)
看板GUNDAM
标题[问题] 有没有人有联邦的军徵?
时间Sat Feb 16 19:11:09 2008
nu钢盾牌上的独角兽
那个独角兽应该是联邦军通用的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08.247
1F:→ milen:那是阿姆罗的........标示 02/16 19:12
2F:推 MobiusOne:只见阿同学用过 02/16 19:12
3F:推 huckerbying:那个是阿姆罗‧雷个人徽章 斜着看就是A字了 02/16 19:12
4F:→ wildspirit:应该是阿姆罗个人专用的 02/16 19:12
5F:→ featherfish:个人的呢,现代很多战斗机也有 02/16 19:18
6F:推 xxray:原来是个人专用徽章啊...我一直以为是画爽好看的Orz 02/16 19:42
7F:推 featherfish:个人徽章这种东西的确是划爽好看用的吧XDD? 02/16 19:43
8F:→ x652001:唔...大家无视我标题了XD我想要NU钢上独角兽的图片...XD 02/16 19:45
11F:→ x652001:对对就是这个,有原图档吗 02/16 22:43
12F:推 HSNUism:早期的玩具都只有一个斜4而已 没有独角兽 :) 02/16 22:59
13F:推 litwit:楼上说的斜4就是小写a 是阿姆罗的第一个字母 02/16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