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hugh ()
看板GUNDAM
标题[心得] 娜得雷的忧郁
时间Sun Feb 17 14:22:24 2008
雷
真的很可怜
本来可以 高高在上 作为最上层仲裁不听话的大师
但是能力被限制了
又 如果其入侵能力 仅限於使用GN炉的机体 那对於世界三强
暴甲不就没有实际用处 只是机动力强化而已
天人的计画其实可以更邪恶
给世界三强GN炉後 让他们於MS上广泛利用
然後再派娜得莲清光光
埃~爆甲後武装仅有光剑 要是有远距武器 三小强就挂两只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35.33
1F:推 kathsda:有远距阿 只是真的这样轰 三小强就没戏份了 02/17 14:23
2F:推 chawer:他双手可以拿原本肩上的炮,只是因为戏份所以没拿吧= =" 02/17 14:24
3F:推 awehero:其实拿光剑比较帅说~!! 02/17 14:25
4F:推 milen:原本的东西应该都能拿吧..只是有人想发布制裁宣言( ′-`)y- 02/17 14:28
5F:→ Killhugh:肩炮不是爆甲掉到海里阿 02/17 14:29
6F:推 featherfish:下面是小岛,掉在岛上 02/17 14:41
7F:推 fbsgo:真可惜这话战场是地球... 02/17 14:49
8F:推 izam0802:NADLEEH是可以使用两手拿双炮的....不过这集NADLEEH股价 02/17 14:57
9F:→ izam0802:真的大涨 VIRTUE 1/100出了一定要去败一台~~~ 02/17 14:58
10F:推 nataray:还好Hcm Pro已经败一台了 XDDDDDD 02/17 15:12
11F:推 milen:所以1/100是故意挑这时间点出的吗?XD 02/17 15:25
12F:→ Pheusteu:或许Ragna也是打这种算盘 用送的量产GN-T 控制三大势力 02/17 17:19
13F:推 lunasdejavu:他应该是想拿光件慢慢捅吧问钉宫"你死之前会叫大哥还 02/17 17:52
14F:→ lunasdejavu:是二哥阿?" 钉宫:"刹那~~~" 02/17 17:53
15F:→ Killhugh:之前教授的死 跟有人送GN炉很难 搭起来 02/17 19:06
16F:→ Killhugh:既然送GN炉 教授根本不必死~所以说教授不只知道GN的秘密 02/17 19:07
17F:推 wearedog2001:最忧郁的就是,他打完以後要默默地回去把殻捡回来... 02/17 19:39
18F:推 jds66:教授要死不是因为GN粒子..是因为发现了有人木星探测计画和CB 02/17 20:31
19F:→ jds66:有关 02/17 20:32
20F:推 duomax0083:推默默滴捡回来&这时出1/100的 02/17 20:33
21F:推 crea0414:哈 ~ 推默默低捡回 XD 02/17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