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aredog2001 (wearedog2001)
看板GUNDAM
标题Re: [讨论] 00 第19话
时间Sun Feb 17 19:24:31 2008
雷
男人们的友谊啊QQ
刹那也就算了,连绝望也微笑了,会不会太可爱了XDD
绝望那句「哪有人会傻傻的等啊!」真是太好笑了
让我想起小时後每次看美少女战士的超长变身时
就很期待敌人趁机偷袭XDD
(而且变身那段每集都一样...这动画真好混= =)
不知道两部之间要间隔多久...
一部鲁鲁修的时间够嘛?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87.143
1F:推 livewater:第二部时间确定了 今年10月 02/17 19:26
2F:推 freshbox7:好久.........都当兵去了 囧> 02/17 19:30
3F:推 amemura:变身兼用卡是staff休息的时间啊w 你想成那段时间是在异次 02/17 19:32
4F:推 healangel:同楼上..................囧> 02/17 19:32
5F:→ amemura:元发生的 其实变身只要0.1秒就好XD 02/17 19:33
6F:→ wearedog2001:那差不多接在鲁鲁修第二部後面呢~好险没有空窗期XD 02/17 19:33
7F:→ amemura:不然肥切这讲完那句话之後的变身 岂不是在自婊?XD 02/17 19:33
8F:→ wearedog2001:自婊XDDDD 不过脱个殻应该比两台机体连接快一点吧 02/17 19:35
9F:推 WMQ:脱壳很快吧~ 而且上一次脱的时候飞出的装甲不是还敲昏不少人 02/17 19:39
10F:→ airx:我比较好奇这次飞出去的装甲要怎麽回收... 02/17 19:43
11F:推 amemura:卡通里花了16秒在变身上啊(茶) 02/17 19:46
12F:推 EGOISTE9999:打完以後,绝望自己去捡吧XDD 绝望:KUSO!!这麽多!!! 02/17 19:45
13F:推 liusealion:提耶:壳都掉到海里了\皿/ 02/17 19:47
14F:推 Timcanpy:可以自动导航回来啊 有能力作钢弹怎麽可能会忽略这种情况 02/17 19:49
15F:→ amemura:三机のガンダムスローネを纷争帮助対象と断定し、 02/17 19:53
16F:→ amemura:武力介入を开始する 02/17 19:54
17F:→ amemura:エクシア、目标を駆逐する 02/17 19:54
18F:→ amemura:啊 推错篇0rz 02/17 19:54
19F:推 panda816:amemura推文介入开始!! amemura:啊 推错篇0rz 02/17 21:06
20F:推 Jcat:楼上乱枪好准,本篇真的是躺着也中枪 02/17 21:10
21F:推 Jcat:我居然看错篇了 XD 这推文是计中计吗? 02/17 21:13
22F:推 panda816:非尔特:刚才 Jcat也已参战 皇:连Jcat都.....!? 02/17 21:22
23F:→ panda816:Jcat:啊 我中计了 囧... 02/17 21:24
24F:推 thepower:楼上严重中毒了(爆 02/17 21:31
25F:→ wearedog2001:怎麽变成这样XDDD 02/17 21:34
26F:推 quetzal:我很想知道正常脱壳速度是有多快... 02/19 09:45